易名

给你的第四封情书

亲爱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刚刚吃完午饭,其实说是午饭也可以当成早饭,我才起床没有多久,一会要去和家人逛街,我又开始想你。


 

今天据说是一个不详的日子,太阳没有出来,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妈妈的朋友告诉她,然后妈妈又告诉我们。其实我也没有看出什么不详,虽说没有阳光但天空仍然亮的刺眼,就是这种晨光把我从梦中唤醒。


 

刚才在餐桌上我看到了我之前的拼图,我费了很大的劲将1000多片拼图一一拼起,现在想来仍然不可思议,那是很不容易拼的一种拼图,我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一向不是一个很有恒心的人,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懂得取舍和放弃的,很多事情我说过但没有做到,我也不敢说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坚持,但是现在我相信,我会一直想你,将这些情书写到直到我已经不再写的动,这让我很有信心,不是对我以后会做到这件事的信心,而是对我现在对你的爱的信心。


 

我很高兴的事是如果去逛街也许我可以将上次没有空玩的游戏都玩一遍,上次我只顾着唱歌,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到了时间,这次也许可以去,我不太确定,这次父母也跟我们去,家里最近财资有点缺乏,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同意。


 

家里有点冷,不知为何明明有暖气却总也热不起来,不知道外面会不会很冷,也许会比家里好一点?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念起你总是没完没了又琐碎无聊的,这些琐碎小事不知你想不想听,我却是很想说给你听的。我的生活总是很平淡,你的生活却最缺的便是平淡,我想你是一个不平凡的人,也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只我总想,若有你在身边这些小事也会变得充满爱意吧。


 

他们都睡了,我因为刚起床睡不着,还在听他们的鼾声。


 

咦,他们又醒了。恩,要走了呀,那就这样。


 

祝你好运


 

2020.1.2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