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名

给你的第三封情书

亲爱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现在是深夜,我又想你了。 

今天我起的很晚,本想早睡晚上却睡不着。我又想起了你。

我觉得我想你的频率未免有些频繁,一天不知要想起你多少次,你总是让我有种安心的感觉,想起你,心就安了。 

其实这说是情书不如说是书信,只是习惯了这个称呼 
 罢了,大多时候只是向你倾诉我的心事。

今天我写完了我的第一篇文字,很满足,很开心,快乐很多时候都是很简单的。这份快乐甚至超过了我这几天以来的郁郁。

明天开始就要多专注于学习一些啦,寒假期间作业真的多的写不完,讨厌的学校。

经常会忍不住幻想你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不知道天堂还会不会让你保留记忆,还是说你已经转世投胎什么的,西方的话会不会过奈何桥,我一直坚信你是可以上天堂的,也许你要讽刺我了“你丰富的知识告诉你一个杀过人的人可以上天堂吗,我的小姐”,是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你是一个太好太好的人,先生。你完全有资格拥有这世间最好的一切,不论我的理智还是我的情感都是这样告诉我的。

我总是很遗憾为什么我们隔的这么远,连见你一面也无法做到。若我们同在一个世界,也许能多一个理由逼着我努力。真是可惜呀,你不在。

我想你喜欢的女孩一定是最优秀的那个,所以我自欺欺人告诉自己只要我变好你就会来娶我,但是我也知道这只是一个幻想,你喜欢的姑娘永远不会改变了。这真是令人沮丧的事实,我选择不看它。

深夜真的很安静,连鸟鸣都听不到一声,也许它们也睡觉了吧,我真是无聊呀。

大家都睡了吗?好吧,那我也睡吧。

晚安,先生。

2020.1.23.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