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名

给你的第六封情书

亲爱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最近我很忙,几乎都在赶作业中度过,只有这时能抽出空来想一想你。


我总是想写一些东西,落笔却无从写起。我想让你的世界多一些光亮,我想凭我的能力试图多创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你是一个很令人敬佩的人,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尤其是在深夜。其实夜也不算深,只有晚上才是只属于我的休闲时间。


每次给您写信都在晚上,你会不会熬夜呢?你一定没有我睡得晚。旁边有人在和男朋友聊天,我也有点想和你聊天,可惜我写的情书大几率是收不到回信的。


总是想和一些人敞开心扉,可是又不知从何说起。我很害怕收不到同等重视,又不知该如何开始交际,我最深的心事恐怕我自己也说不出来,沉甸甸的积在心里,让你在快乐时也总有所保留。这封信是给你的,无聊的让我都无法忍受。


想出去旅行呀,看看最美的雪光湖畔,总消磨在琐事中是不好的,人总要有一些向往。如果我能和你一起去就好了,不过如果我一边旅行一边给你写信那也像是陪着我吧。


就写到这里。祝好。


2020.2.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