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名

写给你的第五封情书

亲爱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是晚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想起你也不是特别的频繁,这次的想念是有一点负能量的。


深夜本身就是一个容易产生负能量的时间,也没有特别明确的难过,感到无趣和自卑。我不是一个很擅长交际的人,几乎没有几个朋友,我不是一个享受孤独的人,很多时候是孤独的。


我很羡慕你,因为你孤独但从不害怕孤独,你总是平静和坚韧的,似乎什么都不会让你停步。如果你在会对我说些什么呢,大概率是些讽刺的话。没办法呀我不是一个很强大的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天赋也不是一个有趣的人,大多时候是角落里的人,如果没有在小城里的成绩加分也许不会有什么人多看我一眼。


我是一个太平庸的人,而和你最不沾边的便是平庸。你一定不会体会我的感觉,我只是想对你说一些东西,你不会安慰我,我是知道的。


愿你开心


2020.1.26

评论(1)

热度(9)